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苏宁南京上海门店上线“快E充”

  近日,南京和上海两地的消费者以后手机充值又多了一个去处。以后,这两地的消费者在苏宁电器门店的收银台前就可以享受此项服务,无须自己手工操作。12月10日,苏宁电器宣布与新华埃姆科技(北京)有限公司(M中国公司)以及中国移动合作,共同在苏宁电器门店正式上线M技术。


  巨头联盟 推M手机充值

  M公司项目协调部总监田飞先生表示:“阳光快e充是我们公司携手中国移动、苏宁电器一起推出的一项便民充值服务,从今以后,消费者在苏宁收银台就能够进行手机充值了。其充值过程简单、速度飞快,所以‘快e充’业务在上海、南京上线没多久就迅速地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争相购买。”12月10日上午,在新华埃姆科技有限公司(M公司)与苏宁电器共同在苏宁长宁路旗舰店举办的 “阳光快e充苏宁现场体验会”上,服务台人头攒动,参加活动的顾客不光能享受游戏的乐趣,还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

  据了解,M充值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消费者提出充值金额后收银员在收银台直接为消费者进行充值,消费者只需确认充值手机号码正确即可;第二种是收银员打印出一张印有M码的小票,消费者将M码发送至M短信平台便可完成充值。据了解,“快e充”已经在52家上海苏宁店和21家南京苏宁店全面上市。这两地的消费者在苏宁电器门店的收银台前就可以享受此项服务,无需手工输单。

  全新业务覆盖 缴费更便捷

  苏宁负责人告诉记者,2009年苏宁电器将与M中国公司陆续启动M回馈等其他业务,让消费者享受到全新且更加优惠的促销服务。在不久的将来,M也将覆盖各种零售业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方便。

  可以说,“M回馈”是对零售业促销方式的一个突破。这样的M回馈能吸引更多顾客特别是年轻的预付费用户,并增加销售额,即不通过降价或打折就能促进销售。有了实物或服务的回馈,消费者也就不会紧紧盯着商品的销售单价。” 新华埃姆科技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刘欣介绍说,M缴费还可以将零售商门店的收银台变成水电、电话等项目的收费窗口,使缴费变得非常便捷。

  刘欣表示:“M专注于零售业,通过加大零售企业的差异化,从而提高营业额,间接提高利润;让更多的消 费者认可零售品牌;同时为制造商和电信运营商带来利益。”

  三大服务产品 体验更实惠

  刘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M技术共支持如下三大类产品:消费类产品、促销和个性营销类产品和金融服务类产品。

  M技术全面颠覆了传统的促销方式,对刺激消费者购买行为更为有效。如“M回馈”,即消费者购买指定商品就能获赠免费手机资费。话费是一种最接近现金的产品,几乎是每个拥有手机的人都乐意接受的,就算消费者本人不用,也可以送给亲朋好友。例如,消费满100元可送15元话费或价值20元的水杯,经调查发现,95%的消费者希望得到手机资费,而不是价值20元的水杯。而且,消费者只要购买M指定的商品就能获得回馈,并可立即用这些回馈金额给手机充值。如果消费者暂时用不着M回馈金额,也可以保留起来集中使用,或赠亲朋好友。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刘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