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与奸商斗争到底!电脑城买本防骗秘笈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电脑城笔记本常见骗术(1)——报低价借机转型

    相信去电脑城询过价的消费者都有这种经历,不论您咨询哪款产品,奸商都一口咬定有货,并请您到他们“附近”的店里体验样机。

    之所以把体验打上引号,是因为一般电脑城按职能分展示区、仓库、客户交易区和电脑城管理处,除了管理处外其余三处都是奸商们把玩骗术的场所,通常展示区位于电脑城的一、二层,而客户交易区则在比较高的楼层,有的甚至在二十多层,但奸商们绝对只会对您说“就在附近”、“就快到了”这样的敷衍话。

    什么叫低价引诱?一般来说,消费者在询问机器的时候黑导购们都会报出一个比较低的价格,注意,这个价格通常是拿不到货的。当消费者被低价吸引长途跋涉到达“客户交易区”后,奸商就开始诋毁您要购买的产品了,什么“做工不好”、“天天有送修的”这样听着就让人不敢出手的话一股脑的说出来,这时消费者购买意愿已被干扰,奸商们就开始介绍他们有一款产品非常不错,然后建议你买他推荐的这款产品,这就叫转型。结果,往往您购买这款产品的价格比市场价高出几百元,论坛曾有网友发帖叙述被奸商坑上千元的经历。当然,如果您执意要买当初商量好的机型,奸商们则会想出各种办法打发你,“库房今天调不来货”是他们最好的借口。

    对付这种奸商,大家要多咨询产品价格,不要过分贪图低价,在上楼后十分钟如果货还调不过来就要马上离开。另外千万不要考虑奸商推荐的机型,那种机型往往是他们利润最大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