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家电信贷优惠行动尚难激活市场

  本报讯苏宁电器联手国内八家银行近日推出最大规模的信贷消费优惠行动,未来一个月内,苏宁电器“0首付、0利率、0手续费分期付款买家电”的“家电易购”活动将在北京苏宁50家门店全面试行。

  据了解,此次信贷消费活动最大的特点是首次破除了信贷消费业务的“坚冰”——手续费的征收问题。


  据北京苏宁电器市场部经理徐正飞介绍,消费者使用信用卡购买家电所需要的手续费,苏宁电器将通过礼金卡的形式返还给消费者。

  活动推出当天,记者来到苏宁北京石景山店看到,店里的显眼位置均张贴出了活动的详细说明:凡单品在1500元以上,即可参加0首付、0利率、0手续费分期付款活动。消费者可按自身需求任意分3期、6期、12期进行分期付款,并且手续简单、购物无限制,凭卡在信用额度内循环消费,不限产品、型号、商品件数等。

  据该店销售人员介绍,一件价值12000元的液晶电视,如果分12期付款,消费者刷信用卡后,可以不花一分钱先把电视抱回家,随后只需向银行每月还款1000元就可以了。若按照手续费率平均4.5%计算,此前办理分期还需额外支付540元的手续费。而开展这个活动后,苏宁将以礼金卡的形式将手续费返还给消费者,在有效时间内,消费者可以用礼金卡在苏宁任意一家门店购物。

  对此,赛迪顾问消费电子产业研究中心总经理韦玉怀表示,信贷消费并不是一种新模式,尽管在操作细节上采取了一些新方法,会对促进消费、拉动内需起到帮助,但对整个信贷消费市场不会起到大的变革作用。这主要是由我国信贷消费的特点决定的。在我国,除了房地产信贷和汽车信贷外,作为信贷支出第三位的家电信贷主要集中在城市,以白领、年轻人为主。地区和人群的局限性决定了家电信贷消费规模的局限性。因此,尽管家电消费是刚性消费,但其信贷消费的规模不会发生太大变化。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