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低价手机频道 > 低价手机导购

最"汗"的山寨手机! 雷翻诺基亚的超强山寨机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25个独立扬声器 最"汗"的山寨手机

    实际上,从这款山寨手机的外形来看可以说集各大厂家的流行设计于一身。

除了前面提到的诺基亚音乐手机Xpress Music标记和雅马哈的LOGO,该机的外形还模仿了索尼爱立信W630i设计,加上机身背面的25个喇叭给人的感觉只能用不同凡响来形容。而作为该机的杀手锏,这款山寨手机的25个喇叭在同时发出声音时究竟会具备怎样的震撼效果或许难以想象,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这款山寨机在音量上绝对会让号称“世界上外放音量最大”的诺基亚5800XM无地自容。或者换句话来说,如果你某天在街头听到如摩托车音响般响亮的手机铃声时,那么你应该可以确定的是这位老兄一定使用的是金鹏S108手机。

    而除了震天响的音乐效果以外,这部山寨机的功能其实也不弱。不仅拥有2.4英寸26万色的QVGA触摸屏,支持手写和键盘双输入,而且诸如双卡双待、MP3、MP4、短信群发、录音、WAP、FM收音机、蓝牙、GPRS下载、MMS彩信、电子书、来电防火墙、双蓝牙、存储卡扩展、归属地查询、IP通话、日历、待办事项、闹钟、计算器、汇率计算、秒表、世界时间、6个游戏、自动开关机、区号查询等等山寨机常见的功能都一应俱全。

    或许是手机上喇叭装得太多了的缘故,这款山寨手机的重量达到了120克,并且手机的待机时间也没有其他山寨手机那样动辄可以待机一个月以上。尽管如此,在价格方面该机还是发扬了山寨机的优点,不足600元的价格即可让你拥有一部真正的移动音响实在是物超所值。不过,在这里最后还是要提醒一下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假如在公众场合使用该机切记要考虑到他人的感受,像在公车上、地铁上用山寨机放着“月亮之上”的行为,已经被证明是很危险的举动,甚至可能会招致暴力伤害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