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索尼 Z4500 液晶电视 行情 导购 最新评测 > 索尼Z4500新闻

不服来单挑 索尼bravia全新技术top1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TOP 1——Motionflow 200Hz四倍速技术

  作为本次首推的Motionflow四倍速技术,除了具有领导业界的强大动态影像效果表现外,该技术将搭载与中端的Z4500系列机型中,相对以往新技术一味集中与高端机型的情况,本次消费者能有幸花费更少来体验其领先世界的高动态画面表现。相对原本100Hz技术,经过对比两帧画面的运动矢量趋势后,演算生成一帧新画面插入到影片中以平滑图像和减少拖影;而在Motionflow 200Hz技术中,则需要生成三帧新画面进行插入,单纯从新帧画面的计算量上来看,已不是100Hz到200Hz的两倍而是三倍!另外在功能性方面,Motionflow 200Hz技术与100Hz技术相同,不仅支持从50Hz到200Hz(100Hz)与24Hz到192Hz(96Hz)两种等比倍速演算,同时也支持从24Hz到200Hz(100Hz)的非等比的2:3 Pull Down演算。

弹指间再度封王 索尼液晶电视新品全解析

索尼首次推出的Z系列机型Z4500具备世界最快200Hz四倍速驱动

不服来单挑 索尼BRAVIA全新技术TOP10

开启该功能后的前后对比效果

不服来单挑 索尼BRAVIA全新技术TOP10

新老两代倍速技术的原理图

索尼全新倍速技术Motionflow 200Hz解析

IB Reduction降低图像模糊技术

  在Motionflow倍速技术对影片进行倍速插帧处理后,使动态画面表现更加流畅;与此同时,IB Reduction(降低图像模糊技术)的加入主要是为锐化原始信号,确保高质量图像。IB reduction的开发者曾说到,即使是倍速驱动也无法完全消除画面的延迟,因为拍摄时现场的亮度以及快门速度等等,各种原因的制约下拍摄的画面本身就带有一定程度的延迟。在画面分辨率低下的模拟信号时代,由于画面尺寸小,画面粗糙,所以这些弊端并没有明显的察觉。但是随着FULL HD以及大画面的普及,这些地方就开始渐渐明显起来。无论是多么高性能的倍速驱动,也无法消除影像本身的不足所带来播放时的延迟。IB reduction,对映像拍摄时的制约条件进行推测,然后用相反的频率进行数字修正。具体的方法目前还无法进行详细考证,但可以确定的是,Motionflow在生成中间帧之前,会首先对原始帧进行IB reduction处理,使画面更加鲜明,从而进一步提高画面的动态清晰度!

上榜理由:虽然倍速技术不像RGB-LED那样是索尼在业界首推的技术,但当时Motionflow 100Hz技术在X300系列机型上的初次表现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一年后,当双速技术已较为普及之时,索尼成为了液晶倍速技术的领导者,200Hz四倍速诞生!早在液晶电视进入倍速时代时,曾有人预测这项技术将把等离子电视送上绝路。而实事上,光从动态效果上来比较,100Hz时代的液晶画面效果还未有足够的底气与等离子叫板。那么200Hz的新时代又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本次索尼BRAVIA新技术TOP10桂冠理由:进一步强化液晶电视画面动态表现,同时再一次拨动了液晶与等离子世界之间的天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