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空调加速布局变频市场

  比特网(ChinaByte)3月2日消息(张颖) 在08空调冷冻年度率先强势启动直流变频空调市场后,美的进入09冷年则打出变频空调服务牌和品质牌,以化解消费者对变频空调质量的种种担忧。

  美的空调今日宣布,对于在09年3月期间购买美的直流变频空调的消费者,均享有“安装后1个月内无条件退换”的服务承诺。

  除了强调一个月免费退换机外,美的今天还表示,和中国家电维修协会对变频空调服务工程师进行专业技术培训,以保证产品品质的延续性。目前已经有1万名专业工程师在3月上岗。这是保证消费者购买变频空调后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售后服务。

  据了解,自从去年9月1日美的强势推出直流变频空调以来,截至目前全国已经销售了50万台,其中北京市场卖出了近4万台。但是有些消费者对变频空调还有顾虑,美的希望通过“全民见证月”来化解这一担心,让消费者明白美的变频技术与国际同步。

  “我们和东芝共同研发变频压缩机的历史已经超过了5年,目前已经拥有了500万台的变频压缩机制造能力,这是我们与国内同行相比的竞争优势。”美的家用空调副总裁吴文新表示,在技术过硬的基础上,强化服务被公司提上重要日程。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称,美的空调用了5年的时间完成了对变频市场的布局。从引进变频技术、成立合资公司,到自主研发变频新技术,取得规模优势降价,到打品质于服务牌,在国内率先完成了对变频市场的布局。

  资料显示,目前变频空调在日本市场占有率已近95%,而我国目前仅为7%。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