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9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09idf媒体报道

[09IDF]贝瑞特:我们不会放松创新的脚步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09年4月8日,英特尔董事会主席克瑞格·贝瑞特在2009年春季IDF上致辞并发表以“激发创新灵感”为主题的演讲。这是克瑞格·贝瑞特博士的第15次访华之旅,这次演讲同时也是他最后一次作为英特尔董事会主席的身份在IDF上发表主题演讲。本次主题演讲中,贝瑞特博士着重提到了经济低迷中,更要以创新技术来投资,从而走出低谷。我们也看到了英特尔依然不遗余力的以最新技术来推动中国的教育、医疗及经济发展。同时,贝瑞特博士在演讲中将3D部分的技术着重提出也引起了我们极大的兴趣。

  贝瑞特博士在英特尔公司已经服务了35年的时间,在这期间,他或协助或带领团队进行了各种各样的创新,并帮助合作伙伴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贝瑞特博士认为,在未来15年中,摩尔定律将仍然有效。

 


贝瑞特博士在09IDF开幕现场

  在当前经济环境低迷的状况下,中国拿出了四万亿规模的经济刺激计划,刚刚结束的G20峰会也达成(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了相当规模的刺激计划,但是无论哪个计划,都是向今后的发展看的,所以,教育、交通、通讯等基础资源建设仍然是经济复苏过程中的重点。在这些重点发展方向中,技术进步是生产力发展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温家宝总理或是奥巴马总统都曾提到,要企业乃至国家进步,一定是需要技术的革新。

  中国目前一直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据统计表明,在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国家排名中,中国已经超越了俄罗斯、印度等国家,进入了前列。而技术可以说影响到每一个人,在中国这种快速发展的国家更是如此,包括互联网、多媒体、虚拟化、教育、卫生保健等方面都是英特尔先进技术的应用方向。

 

  贝瑞特博士谈到,技术到生产力的产生需要三部分的工作,第一,教育,需要大家去教育聪明的人,从而产生新的点子、新的产品乃至新的市场;第二,创造一个合适聪明人发挥的环境;第三,研发和投资,将新的点子转变为技术,将新的技术转变为商品,从而推动新生产力的诞生。这些,也都是英特尔正在做并将长期坚持的事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