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全国首发 中移动OMS系统首款Ophone评测



  电话簿 人性细节化优异

  开完了待机的详细介绍,下面当然是该机的实用功能了。Ophone的电话簿设计也颇有特色,点选电话簿功能项,即可进入相应功能。



  Ophone支持直接显示sim电话簿,无需转换,而标准则是在电话号码的前方写着“sim-”并不是普通的用图标来区分的方法。该机还支持首字母搜索,显示方式与PPC非常的相向,来回滑动即可显示,还是比较方便的。但是该机却不支持键盘点选首字母,对于26个字母排位靠后的选择起来比较繁琐。



  新建联系人上,该机不单单支持名片式存储记录,同时还可自动选择存储项,这点也是非常不错的。该机还支持联系人分组和按铃声区分联系人,重点电话绝不会错过的。Ophone新建联系人生日输入采用的是时间滚盘模式,比较新奇的设计之一。





  在Ophone的电话簿设置中,不仅仅支持复制sim卡名片至手机,同时还具有备份功能,非常的人性化了。Ophone的联系人存储采用的公用存储,也就是并没有上限,这点对于那些纯商务人士来说,也是一大福音。该机的电话簿功能还支持黑名单功能。



  而对于拨号和电话界面,Ophone的设计也颇为有意思,拨号面板包括有拨号和通话记录两个选项卡,该机支持拨号时自动查找电话簿。通话面板则更加稀奇,通过上拉或者是下滑通话面板来达到接听和挂断的目的,如果想要在通话时呼叫拨号面板就需要点按虚拟按键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