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格兰仕空调韩伟:2级高能效空调将全面下乡

  【搜狐家电消息】在25日的格兰仕新品空调发布会上,格兰仕空调总经理韩伟在接受搜狐家电记者专访表示:在近期刚刚公布的家电下乡招标结果显示,格兰仕30款中标空调机型中,21款是二级能效的产品。并且30款中标产品中均价是最低价的,大一匹挂机最低仅1699元,二级能效产品将是家电下乡的主推产品。

  韩伟同时谈到,家电下乡空调产品规定的是3能效的产品,这也给高能耗产品很大的压力。对于格兰仕库存比较小,主推定频的高效产品,是比较好的一个时机。

  专访中,记者表示,在家电下乡工程中,空调下乡的推广和销售情况不容乐观,格兰仕空调在推向农村市场将会采取什么样的战略,韩伟表示:家电下乡是一个惠民政策,作为生产企业所有的环节都要做好所有的基础配套,货要能够下去,还要货要够量,而且还要协助主推。家电下乡的产品国家都有限价,格兰仕的产品价格还要在国家限价在低一点。做好整体的配送。

  包括以前商家有五级能效空调的库存,我都会帮商家来调控,先给他们一部分下乡产品卖,这也是格兰仕在这个阶段和我的经销商、销售网点共建产业联盟的有效方式。我个人认为,我们做的非常人性,非常体谅下乡销售网点的老板。

  当问及格兰仕是如何协助销售网点来选择家电下乡产品问题时,韩伟回答道:现在已有的大篷车宣传方式是最主要的推广方式之一。作为生产厂商,我们已经安排多人下乡去监督,可以监督检查农村服务力水平,安装服务、销售是否到位。大篷车宣传活动作为制度的步伐,我相信会不断的升级。是永远在升级的过程,乡镇的营销模式会有更加适应乡村的营销模式在大篷车的基础上慢慢的延伸出来。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