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台北电脑展:"下乡"企业携数十亿赴台

2009年06月01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举世瞩目的09台北电脑展将在6月2日在中国台北开幕,作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科技产品展会之一的台北电脑展自筹备之初就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关注,笔者今日得到消息,由中国大陆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组成的“两岸贸易投资促进团”已经赴台,主要目的是进行经贸洽谈和采购,涉及总金额可能达到数十亿美元。


09台北电脑展:"下乡"企业携数十亿赴台

家电下乡企业赴台采购成为亮点

  与之前的大陆赴台采购团不同,此次前去采购的企业中有不少都是“家电下乡”中标企业,包括我们所熟知的海信长虹海尔等家电厂商,电脑制造商方面则有神州参加。主要采购意向在电脑及手机用LCD、芯片、内存、3G等相关零配件。据我们了解,除了前期赴台的采购企业之外,在6月2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也将组织两岸通信交流合作团赴台,该团中包括了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

  中国台北方面为了进一步了解“家电下乡”的政策和其中蕴含的巨大商机,特意在6月1号举办了“大陆家电下乡潜在市场商机说明会”,届时相关企业会作出相关的说明,与台湾企业交流。ZOL也派出了强大的报道团队亲赴中国台北,想了解最新最快的09台北电脑展相关报道,请时刻关注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