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尽展设计之魅 方正轻薄本S370精致现身

2009年06月15日1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日前,方正科技推出了自己今夏暑促的“明星”笔记本——方正S370,它轻薄靓丽的时尚外观、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和贴心个性的创新应用,无不在“举手投足”之间尽展设计之魅,一经亮相即引来“镁光灯”无数。有业内人士鉴赏后表示,如此推崇工业设计的笔记本,不但可担当方正科技的明星产品,也非常有可能成为引领笔记本设计风潮的新宠儿。


  明星外观:轻薄时尚 昭示科技魅力

  看到刀锋,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是尖利,也饱含魅惑,锋缘流动的丝丝光华,让人深陷其中。方正S370就如尖利的刀锋,前端厚度仅10mm,轻薄得直指人心,含电池仅1.7KG的重量,让人按捺不住靠近。“薄如蝉翅背斜阳”,或许就是对S370轻薄特点的美丽写照。

  科技的魅力不仅仅在此,全金属的外壳设计则为方正S370镀上另一层刚性之美。不同于其他采用工程塑料的常见机型,方正S370的A、B、D面全部采用了昂贵的铝镁合金外壳,让整机更加坚固耐用。金属的质感散发柔和的光泽,并配以线条流畅的曲线,在打造出典雅造型的同时,又含而不露地表达了S370摄人心魄的恒久刚性之美,就像一个熠熠闪耀的明星,让人们的视线为之胶着。


  明星设计:力臻完美 凸显精致品味

  除了时尚的外观设计,方正S370在细节处的工艺也同样有其精致独到之处。13.3寸LED背光超薄屏幕,厚度仅有3.6mm,比一般普通LED薄47%,但亮度更高、色彩饱和度更好、在全金属外壳的支撑下更坚固,高端的视觉体验跃然呈现。巧克力式大键盘设计,带来利落而简洁的视觉效果,宽大的可触碰键帽,面积比普通键帽大37%,使得输入更加便捷,按键触感更为出色。

  同时,方正S370双模式触控板的设计不但提供了Email、上网和播放器的快捷应用,同时支持用户自定义功能调用,为你的生活再添一抹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D面一体成型工艺,将锂聚合物电池隐藏其中,使得底壳更简洁大方,搭配侧面接口一体化隐藏设计,让整机看起来浑然一体,每一处细节都臻于完美,从精致里透露出方正对品质的追求。细节铸造精品,可以说,方正S370将“精致品味”诠释得淋漓尽致。


  明星应用:掌控个性 带来全新体验

  当外在的表象充塞内心,人们往往容易忽略内在的本质。但方正S370却不会让你留下这份遗憾。它采用了Intel标准电压处理器,性能是CULV处理器的2倍、Atom CPU的3倍多,同等时间内可以处理更多的工作任务,但轻薄便携却与上网本相差无几,是一款理想的随身伴侣。

  方正S370配备双模式触控板,支持多点触控应用技术,用户可以通过两只手指的开合进行图像的放大和缩小,螺旋状的单手画圈翻滚网页,双指平移实现前进和后退的操作等。

  此外,YouCam趣味摄像头的应用也是方正S370的一大亮点。当你与他人视频聊天时,YouCam摄像头带给你更多趣味拍摄模式和特效:点击小狗、兵马俑、小丑等头像更换,你的图像瞬间“变脸”,还能配合你的表情做出眨眼、摇头、大笑等动作;图像的哈哈镜效果、光影折射效果、黑白效果……绝对让你的聊天对象惊喜重重,甚至还有爆炸、闪电、雷劈等特效加入,带来让人意想不到的趣味应用。

  方正S370融汇轻薄、时尚、精致、创新、实用于一身,它就像一位色艺双绝的明星,甫一“出道”即绽放出它唯美的设计之魅,势不可挡。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kok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