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N97猛降3000元 一周改手机降价排行

2009年06月20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机王就是机王,诺基亚N97一上市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当然该机的号召力还不仅仅体现在关注度上,上周虽然天价到货但仍取得了骄人的售业绩。随着渠道和出货量的日趋稳定本周N97和N86也已经跌破官方售价,估计在短时间内很难再有优惠了。

    本周诺基亚主打产品价格稳定诺基亚N85的最新售价为2499元,商务智能新强E63的价格也维持在1599元。特价机方面诺基亚商务强机E62售价只有799元,S60智能折叠机N75近期促销价格也仅为999元。

● 降价排行第一名 诺基亚N97
◎ 降幅:3000元

    N97是诺基亚09年度的机皇级产品,该机也是第二款采用触摸S60操作系统的手机,相比之前有试水成份的5800XM而言,诺基亚这次对N97却是全力以赴,软件硬件上都堪称顶级。超高的人气也一度把该机炒到近七千元,随着出货量稳定该机的价格也恢复到4999元的正常水平,估计这一价格将会持续稳定一段时间。

    诺基亚N97采用了侧滑键盘设计,可翘起的屏幕和全键盘给使用者带来了极佳的操控体验。该机配置了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触屏,分辨率为360×640,显示效果不错。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84×1938像素的照片。

    该机搭载了Symbian OS v9.4操作系统 S60 V5.0触控界面,配以主频为434M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方面表现不错。内置32GB超大存储空间,同时还支持16GB的miscro SD卡扩展,存储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点评:诺基亚N97上市后一度被炒到天价,仍然有着不错的销量。随着价格回归理性功能完备,外观大气的该机必定在销量上有相当大的突破。

诺基亚(NOKIA) N97
[参考价格] 4999元(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