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3198新45nm双核漾动本 神舟HP500评测

2009年06月23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5页:核心硬件的性能测试

·核心硬件的性能测试

  也许对新的45nm赛扬双核T3000并不是特别了解,关于它的构架和性能更是扑朔迷离,现在我们就一起揭开它的面纱。通过CPUID可以看出T3000详细的资料信息,CINEBench R10也将处理器针对图形渲染性能显示出来。


3198元45nm双核漾动本 神舟HP500评测

CPUID显示资料信息

  T3000是英特尔首款基于45纳米Penryn核心的赛扬双核CPU,拥有1.8GHz高主频,800MHz总线频率和1M的二级缓存,保证了整机充沛的双核动力。

3198元45nm双核漾动本 神舟HP500评测

CINEBench R10显示具体数据

  在CINEBench R10的测试中,这颗英特尔全新T3000处理器的单、双核测试分别得到1835分和3469分的成绩。这个成绩让我们看到新的赛扬T3000处理器强悍的一面,不仅可以满足日常运算的需求,还能在图形渲染方面得到较高的质量,大幅度的超越了以往的赛扬处理,直逼入门级的酷睿双核性能。

3198元45nm双核漾动本 神舟HP500评测

3DMark06测试成绩

  英特尔平台的全面采用也为整机性能的稳定均衡提供了保障。虽然X4500的集成显卡对整机的发挥会有些瓶颈的表现,但是神舟优雅HP500在3DMark06测试中还是取得了724分的成绩,对于入门级来说相当不错的成绩了。说明在赛扬双核T3000处理器强劲的发挥下,GMA X4500图形核心也通过全新的SSE4多媒体指令其多媒体应用的性能提升70%,带来了整机高享受的感官刺激。1GB标配的DDRII内存使得神舟优雅HP500在运行大型3D游戏时,在中低画质下,还是可以应付,不过为了更好地玩转游戏,还是建议再内存方面升级。

3198元45nm双核漾动本 神舟HP500评测

HD Tach测试的数据

  整机运行的速度也要和硬盘挂钩,所以我们也对硬盘进行了测试分析,通过HD Tach的数据显示,是一块由西数生产的160GB硬盘,平均读取速度为57.6MB/S,突发读取速度为104.9MB/S。从连续数据传输率的视图来看,该硬盘拥有非常稳定的性能。

  除此之外,升级版的优雅HP500还有内置的英特尔WiFi Link 5100AN无线网卡,支持现有802.11a/b/g/n接入,收发文件的速度较4965无线网卡提高达8倍,且无线覆盖范围也提高了2倍,方便组建家庭或办公的无线网络环境,更低功耗设计也可支持更耐久的设备和整机电池使用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