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3198新45nm双核漾动本 神舟HP500评测

2009年06月23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散热、续航与总结

·散热、续航与总结

  目前处于夏季,无论是使用什么笔记本都会非常关心散热的情况,虽然从前面的外观中看出神舟优雅HP500还是有一定的厚度,但是这给其带来了优秀的散热保证。我们将整机在室温25℃的环境下运行2小时后,用红外探温仪考察机身表面和背面重点部位的温度。


3198元45nm双核漾动本 神舟HP500评测

机身正面温度

3198元新45nm双核漾动本 神舟HP500评测

机身底部温度

  通过检测可以看出整体的散热效果非常好,重点部位没有一处是接近人体的温度,最高温度只保持在32℃的样子,完全不会让使用者感到不舒服的情况。

3198元45nm双核漾动本 神舟HP500评测

11.1V 4800mAh的6芯锂电池

  电池的续航能力也是一款笔记本的核心。神舟优雅HP500配置了一块11.1V 4800mAh的6芯锂电池,与该系列的其他几款笔记本相同,容量都是大同小异,下面就使用BatteryMark对优雅HP500的续航能力进行测试。

3198元45nm双核漾动本 神舟HP500评测

BatteryMark测试电池续航时间

  在Vista系统中调成“节能模式”选项后,优雅HP500最终续航能力为2小时17分钟,很普通的续航能力,不过对于入门级的笔记本来说也是理所当然的。

总结:

  全新的“优雅”系列笔记本,以精美的膜内漾印技术和“渐层式莲花回旋光纹”设计的完美结合,不仅展现了神舟笔记本时尚靓丽的一面,也让笔记本更加富有科技感。对于入门级笔记本来说,神舟优雅HP500,尽显王者“本”色,完美演绎神舟优雅的极致魅力,全新的升级版硬件配置与完美的外观搭配出表里如一的质感。如果预算刚好,又不想局限于上网本与聊天之间,那么神舟优雅HP500这款“王者归来”的笔记本会给你带来全新的感受。

整机优点:

  •价格实惠

  •外观较为精美

  •各方面表现均衡

整机不足:

  •机身较厚

  •细节做工不够精细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