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便宜的双带机手机 酷派S20价格探底

2009年06月24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作为一款双模双卡手机,酷派S20在机身的设计上并没有什么特点,没有很多花哨的功能,踏踏实实地做好实用性,并且价格低廉。如今,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价格已经调整至750元,并且标配齐全,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酷派S20是一款外观小巧,实用性强类型的手机产品,机器外壳采用了进口材料,炫亮的镜面屏幕设计是S20的特点之一,并且具有极强的防磨耐划性。酷派S20拥有海量的商务娱乐功能,还具备短信和通话记录的保存记忆功能,对于没有接听的电话,也可以第一时间回复来电人。

  作为一款支持GSM和CDMA双待机手机,酷派S20小巧的机身相比以往是一个亮点。而在功能配置上,不论是多媒体功能以及短信和通话记录的保存记忆功能都相当不错,性价比也相当高,想要一款实用型手机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酷派S20

  参考价格 75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