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秒杀上网本! 2999元神舟双核F3000评测

2009年06月29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整机配置和处理器测试

·整机配置和处理器测试

  这款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最新推出的一款45nm赛扬产品—T3000处理器。T3000虽然被英特尔定位于面向入门市场的移动处理器产品,但它的主频较高,而且采用了45nm penryn工艺,因此在性能和功耗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不过SSE4指令集的缺失,让这款处理器在多媒体处理方面的表现不佳。


2999元NB究竟如何? 神舟F3000详细评测

英特尔T3000处理器

2999元NB究竟如何? 神舟F3000详细评测

CINEBENCH R10的测试

  T3000处理器拥有1.8GHz的主频,1MB的二级缓存和800MHz的前端总线。 经过CINEBENCH R10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到,其3433分的多核成绩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其性能基本等同于奔腾双核T3200。

2999元NB究竟如何? 神舟F3000详细评测

EVEREST测试截图

  从EVEREST测试截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除了英特尔T3000处理器外,这款机器采用了入门级的GL40芯片组,集成了X4500HD集成显卡。同时配置了单条2GB的内存和160GB硬盘。对于一般使用来说,这样的配置应该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2999元NB究竟如何? 神舟F3000详细评测

HD Tune测试

  这款机器配置了一块160GB的西数硬盘,通过HD Tune测试结果我们可以看到,其平均读取速度为37.2MB/秒,成绩只能算是一般,不过好在测试曲线较为平滑,稳定性还算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