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高配娱乐本 联想Y550A暑促才5888

2009年07月07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Y550A-T6600是联想推出的一款以影音为卖点的高配娱乐笔记本,它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 T6600处理器,配合NVIDIA Geforce GT130M独立显卡,配置相当强劲。暑假即将来临,这款笔记本目前进行暑假促销,灰、白两色惊爆5888元低价。


联想Y550A-TSI笔记本

  外观方面:联想Y550A-TSI笔记本的设计风格借鉴了Handbag的外观:六棱形图案错落于棕黑色机身之上,一抹闪亮的橙色勾勒出精致的轮廓,皮质触感的顶盖材质不易留下指纹。它的机身尺寸为340×232×21-34.8mm,机体重量为2.2Kg,很方便携带。而在机身内部,钢琴白色的键盘与掌托;采用16:9的比例以及1366X768的分辨率的14.1英寸LED背光屏,更加的节能环保。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ulti-touch触控板支持多点触控技术。


联想Y550A-TSI笔记本

  配置上,联想Y550A-TSI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6600处理器,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拥有2GB DDR3内存和32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512MB GDDR3独立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130M独立显卡,真叫人看着心动。以上配置可以说是目前中高配置的代表,影音、游戏、娱乐、办公,你都可以手到擒来。


联想Y550A-TSI笔记本

  接口方面,3个USB 2.0接口、1个eSATA(兼容USB)接口、1个IEEE394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1组耳机/麦克风插孔、1个HDMI接口、1个ExpressCard扩展槽和1个多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满足日常使用和扩展的需求。
内置10/100/1000M以太网卡,并配备了802.11a/g/n无线网卡和蓝牙2.0模块。续航方面,它利用6芯锂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2-3个小时。

  编辑点评:联想Y550A外观时尚靓丽,T6600双核处理器加上GT130M独立显卡的配置也是主流水平,是一款不错的娱乐笔记本,目前长沙恒德的促销价格仅5888元,喜欢的话赶紧店面去看看吧。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