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三星大爆发 七月上市新机汇总

2009年07月08日0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最具亲和力娱乐手机 诺基亚5530XM

    七月历来就是一个新机频繁上市的月份,去年的7月受苹果iPhone 3G上市,索尼爱立信C905、三星、LG相继推出800万像素手机、以及热传多时的谷歌手机G1上市等等消息的影响,整个七月都在一个接一个的爆炸新闻、新品上市的猛料中度过。相对于今年来说,第三代苹果iPhone 3GS的提前上市,虽然做到为七月这个酷热的气候降温,但是诺基亚、三星、LG、黑莓各品牌新机的堆砌上市,半点没有令市场的热度得到缓解,七月新品上市的战火已经正式重燃。

    本月或许是诺基亚手机的旺月,难得诺基亚能在一个月内有多款新机上市,也占了本月上市新机近半数之多,当然三星也会有几款强大的产品将在本月上市,这点我们之后说到。热衷诺记产品的朋友有没有等到你想要的产品呢?现在就先来了解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