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三星大爆发 七月上市新机汇总

2009年07月08日0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中端定位 低端售价 诺基亚6730c

    诺基亚6730 classic将专门由运营商Vodafone定制销售,采用直板设计的6730 classic从外形设计到功能配置都比较中端中性化,也正式由于这个原因,这款手机在市场的销量将会更被看好。

    此前,我们也看到过与6730 classic相当的一些产品,例如更早的6710 Navigator,以及6720 classic等等,而这款产品将会采用Symbian S60并同样内置先进的GPS功能,是一款功能配置相当全面的手机。

    诺基亚6730 classic配备了2.2英寸的1600万色QVGA显示屏。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更配备了LED闪光灯。机身三围体积为112×46×12.6mm,重量为83克。内置1GB的MicroSD卡,支持蓝牙等等。运行在四频GSM 850/900/1800/1900网络中,拥有丰富的移动互联网,个人及企业电邮,诺基亚地图,音乐客户端等等服务功能。

    新机售价:沃达丰版本给出的249欧元,但国内上市将会比次价格低廉,应该会在1940元左右。

    鲜明优势:GPS功能、Symbian S60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