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屏触摸白菜价 三星5233仅售千余元

2009年07月16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三星S5233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简练的直板设计,对于三围尺寸有严格的控制,仅为104×53×11.9mm,重约98.2克,很好地秉承了三星在超薄机身技术和做工方面的优良品质,对于手小的用户也很适合,机身背面的纹理设计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

  三星S5233选用了一块3英寸26万色的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WQVGA(240×400)像素,颜色表现精准且锐利,显示效果很令人满意。TouchWiz的界面不仅美观而且实用,视觉效果和操作体验都很不错。

  摄像头方面,三星5233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有自拍镜,方便自拍,但不支持自动对焦和闪光灯功能。在其他方面,三星S5233支持WMV/MPEG4等视频解码功能,具备完善的音视频功能,支持MicroSD卡扩展、支持FM收音机、支持蓝牙2.0等一系列完善的功能。

  整体来说,该款手机表现还是不错的,虽然是款低端机,但他宽大的触摸屏幕一定不会让你觉得丢了面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文末的经销商联系。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