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尽显柔性之美 华硕EeePC 1008HA贝壳机

2009年07月20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接口设计

  而在接口方面,可以说是华硕EeePC 1008Ha最闪亮的地方,除了合理接口位置加上够用的数量外,突破性的隐藏式接口设计绝对值得我们为它鼓掌,并且从这个与众不同的模具来看,华硕的研发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为了保持华硕EeePC 1008Ha贝壳外观的轻薄圆润利落,华硕的设计师将所有的接口都隐藏起来,只外露一个最常用的电源接头。而对接口中尺寸最大的RJ45宽带网络与VGA视频输出这两个接口设计,更是突破了业内之前超轻薄机型设计中的最大障碍,并成功申请了设计专利。这款华硕EeePC 1008Ha也是吸取了很多上几代产品接口设计的经验,在接口数量还是设计位置设计上都较为出色,左右两边都设计了USB2.0接口用来使用户连接鼠标和外接存储设备的时候更加方便。


  机身左侧接口


  被隐藏在机身底部的VGA接口

  机身左侧的接口比较简单,只是设计了电源接口、一个视频接口和一个USB 2.0接口、不远处是一个很小的散热口,可以看到明显视频接口和USB 2.0接口外有一个橡胶保护套,这也是为了让整个外观看上去更加的统一,值得说明的是这里的视频接口很多朋友看起来都很陌生,这是因为这个接口不是我们常用的,而是此次华硕专利的技术,这个接口要利用到被隐藏在机身底部的VGA接口连线,这样的设计目的就是为了让外观更加统一,同时不影响到用户的操作。


  机身右侧接口

  而在右侧的接口有:多合一读卡器、一个USB 2.0接口、音频接口和RJ45宽带接口。这些接口外也是有一个白色的保护套设计。


  机身前端底部设计了两个隐藏式扬声器


  机身前端的突起可以辅助开启屏幕

  而在机身前端底部的位置,设计了两个对称的扬声器单元。而前面提到这款华硕EeePC 1008Ha采用了无屏钩的设计,再加上其光洁溜溜的外壳设计,当屏幕闭合的时候要再打开就比较麻烦,而机身的吻合又相当紧密,所以华硕的设计师在机身前端的边缘设计了一个方便开启屏幕的突起,这种细微的设计很值得称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