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办公又娱乐 联想Y450A-TSI白本促销

2009年07月21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eNet硅谷动力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Y450A-TSI(D)(白)采用了英特尔新近45纳米Penryn核心的T6500双核处理器,面向性能级市场,并且配备512MBGDDR3独立显存,组成强大的互动娱乐系统,可满足现今各种视觉运算应用高效能需求,同时也加速提高主流级笔记型电脑的绘图运算效能。不过操作系统也改为了DOS。目前这款联想Y450A-TSI(D)(白)正在促销,售价仅为5299元。

IdeaPad Y450A-TSI(D)整体图

  在外观方面,这款Y450A-TSI(D)沿用了经典的Y450A系列模具,顶盖部加入了六棱形纹理设计,凹凸有致,颇为新颖,提供了良好的触感并且不易沾染指纹。机身线条设计简洁流畅,边角使用了小弧度的流线型处理,并且加入了橙色线条的修饰,使整机更显时尚。屏幕方面,该机搭配的是14英寸16:9的LED背光显示屏,支持1366×768的最佳分辨率。

IdeaPad Y450A-TSI(D)整体图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主频2.1GHz,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搭配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2GBDDR3内存和320GB硬盘;搭载512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GT130M独立显卡,内置DVD双层刻录光驱,内置Intel5100AGN无线模块、6合1读卡器、蓝牙、红外以,该机预装DOS系统。

配置表

  接口方面,配有4个USB2.0接口、ExpressCard,6合1读卡器(SD/MMC,xD,MS,MSpro,SDPro)、视频输出 VGA、HDMI、EsataCombo,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394接口。

  编辑点评:

  这款联想IdeaPadY450A-TSI(D)笔记本,借鉴了Handbag设计模式,整机视觉效果十分靓丽。配置趋于主流,搭载了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与中高端的NVIDIAGeForceGT 130M独立显卡。价格优惠,值得考虑。

  参考价格:联想 Y450A-TSI(D)(白)笔记本 人民币5299元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