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微星推两款17寸新本 用SIS和NV芯片组

2009年07月21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星的CX700和CR700笔记本在上个月的Computex电脑展会上便有过亮相,微星公司近日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公布了这两款笔记本。微星称用户可以把这两款笔记本当成随身携带的家庭影院。不过,当我们看过配置之后才发现,这个家庭影院其实并不怎么强悍。

  CX700和CR700笔记本都采用17.3英寸显示屏,采用了微星独有的V型设计,流线型45度边角处理。带有微星的ECO引擎省电技术,通过按键便可进行不同模式的选择,达到省电的效果。


fs

CX700笔记本

  具体配置方面,CX700笔记本17英寸屏的分辨率为1600×900,搭配酷睿2处理器,仅采用SIS 672DX+SiS968芯片组。显卡为ATi Mobility Radeon HD4330。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具备4GB内存,可选择250GB/350GB/500GB硬盘,内置有低音喇叭,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802.11b/g/n无线网卡和千兆以太网卡。RJ45、D-Sub、HDMI、USB、4合1读卡器、Express Card等接口齐全。搭配DVD Super-Multi光驱。可选择6芯或9芯锂离子电池。外形大小为414x 267 x 33.7-37mm,重量为3千克。

  CR700笔记本搭配酷睿2处理器,采用Nvidia MCP79MVL芯片组。显卡为NVIDIA GeForce 8200M G。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其他配置和CX700相同。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