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零售店功效明显 今年目标新开25家

2009年07月24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在前几天已经发布了2009财年第三财季的财报,Mac电脑销量已经强劲,达到了260万台,其中零售店售出的数量占据了49.2万台,表现强劲。

  分析称,苹果零售店在吸引新顾客方面作用依然明显,苹果254家零售店在第三财季共有3860万位访问者。3860万位访客同比增长率为22%,去年第三财季的数量是3170万位。


fs

苹果店

  苹果CFO皮特称,零售店在第三财季带来了15亿美元营收,比同期的14.5亿美元略有增长。每家店平均营收为5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80万美元略有下降。零售店售出的Mac电脑数量为49.2万台,比同期多出1.6万台。

  零售店售出的Mac电脑有一半来自新用户,之前从来没有买过Mac电脑。这也显示了苹果零售店在吸引新顾客的作用,店里的一对一服务在吸引顾客方面则发挥了巨大作用。改进优化的一对一服务创造了66.7万个个人培训专项的纪录。

  在第三财季,苹果共开了6家新的零售店,现在全球的零售店数量达到了258家。苹果的目标是在2009年开25家新零售店,包括法国的首家零售店。在第三财季,27家零售店得到重新装修改进,苹果的目标是到今年年底改进100家零售店。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