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你真不一定知道 5大夏季显卡散热技巧

2009年07月30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显卡也要避暑 夏日散热注意小贴士

  进入盛夏,也是一年中气温最高的季节,面对炎炎夏日,人们都使出各种避暑招数来度过炎炎夏日,凉空调、吹风扇、游泳、吃冰激凌都是大家避暑最常用的方式。对于高温天气,很多用户除了考虑着自己如何消暑外,也在为自己的电脑能不能安然度夏而忧心忡忡。我们知道,电脑机箱内的每一个部件只要工作着都会发热,特别是显卡、CPU这些发热大户,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电脑的整机稳定性和使用寿命。


显卡也要避暑 夏日散热注意小贴士

显卡温度情况

  作为电脑中最为重要的部件之一的显卡,决定着电脑的3D图形性能,在暑假里爽玩游戏,你就需要一快性能强劲的游戏显卡,随着显卡性能的不断提升,其功耗和发热量也随之提升,显卡如果长时间工作在高温环境下,不但严重缩短其使用寿命,由此引发的显卡花屏甚至烧毁现象更是屡见不鲜。

显卡也要避暑 夏日散热注意小贴士

GPU晶体管越来越多,发热量不断提高

  显卡散热问题不单是厂商重要考虑问题,即使用户自己也要时刻关注显卡散热问题,特别是那些喜欢超频的朋友,超频后显卡产生的热量将会是指数递增,因此良好的散热系统是对于高性能显卡必不可少的,各种各样的散热方式也是层出不穷。

显卡也要避暑 夏日散热注意小贴士

显卡散热

  还有不少朋友认为只要房间开着空调,就不用太在意电脑的散热问题,这是非常片面。显卡也要避暑,下面就向大家介绍一下酷夏显卡使用的注意事项。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