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仆数码相机课堂第一课:了解存储卡与电池

2009年07月30日1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相机怪叔叔:小妹妹~~,你就是那个什么什么小不懂呀,您想学着用数码相机呀,叔叔很懂的哦,数码相机用法,摄影小窍门,分文不取,保教包会,家教函授皆可,想学的先加偶QQ……就让我这个高手中的高手来教你吧。

点击放大此图片

自诩高手的“相机怪叔叔”到底有啥高招

  萝莉小不懂:哈哈哈,叔叔你也真“臭屁”,像我这么一个冰雪聪明的女生,早在网上自学成才啦!还需要您来教吗。

  相机怪叔叔:这就奇怪了,那个把人拍成鬼,把鬼拍成吓死鬼的女生,难道已经成为拍照高手了,不对呀,昨天还看到某人在群乐上发帖让人帮忙把拍糊的照片修一修呢,那个不会是别人冒充你吧。

点击放大此图片

从基础学起,做啥事都不能骄傲自满

  萝莉小不懂:哎~被你发现了,实话说了吧,我是挺想学的,可是,可是,您的样子实在是有些对不起人民群众了,猥琐,非常之猥琐。和你学,我有些怕怕哦!能不能换个可爱点的老师呀。

点击放大此图片

数码相机可不是“玩具”

点击放大此图片

超可爱女仆陪读现身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