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大视野薄身段 华硕15寸双显卡UX50评测

2009年08月03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续航和散热单项测试

  对于轻薄笔记本而言,续航和散热这两个模块无疑是两个极为重要的模块,甚至可以说是整个本本的优势所在。而其中涉及关联的因素有很多,甚至可以这样讲,没有高续航支持,散热条件不好的轻薄本,便携能力再强也是毫无意义。因此,我们对这款华硕15寸轻薄本UX50进行了续航及散热单项测试。

大视野薄身段 华硕15寸双显卡UX50评测

  首先是续航模块,我们大家先来关注一下这款华硕UX50所采用的电池。这一块参数为14.8v 2800mAh 41Wh的锂聚合物电池,就电池形状而言,呈方块状,比传统长条形笔记本电池要薄很多,触地面积也更广。

大视野薄身段 华硕15寸双显卡UX50评测

  在实际续航测试中,我们将屏幕亮度调至60%,无线蓝牙等应用设备全开,采用独立的G105M独显运行,在Life Test项目中,续航时长为3:38小时。对于一款15寸独显本来说,这个续航时长是十分可观的。而接下来,我们在原有测试条件不变的情况下,采用集成的X4500运行,在Life Test项目中,续航时长竟长达5:25小时,这一测试结果显得更加赏心悦目。

大视野薄身段 华硕15寸双显卡UX50评测
第一次续航测试

  当然,这款UX50优秀的续航能力与其自身的产品定位时息息相关的,就硬件方面而言,低电压处理器的应用,双显卡切换支持,LED背光面板的应用,锂聚合物电池应用等等形成了更为节电的运行环境,再加上华硕独家专利省电技术 Power4Gear的应用,这款UX50拥有长达5小时的续航,也属于情理之中。

大视野薄身段 华硕15寸双显卡UX50评测
第二次续航测试

温度测试

  对于温度测试方面,我们将这款华硕UX50键盘面板划分成为6个区域。对每个区域使用红外测温仪进行各3点的测温,而底部的温度则划分为五个区域。我们分为开机、运行50分钟进行2次测量。以下为开机50分钟后温度显示。

大视野薄身段 华硕15寸双显卡UX50评测

大视野薄身段 华硕15寸双显卡UX50评测

  就测温枪给出的温度数据而言,这款15寸的UX50在温度体验上还是不错的。在实际触感方面,整个C面没有太过发烫区域,热感体验十分良好。低电压平台所带来的低功耗与低发热量,尤其适合像这款UX50这样的超薄机型。

大视野薄身段 华硕15寸双显卡UX50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