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日行情:戴尔商务本暴跌至3900 华硕F6降1k

2009年08月10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配3470显卡 ThinkPad T400促销赠自行车

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联想ThinkPad T400 2767ME3,这款小本不但基于迅驰2平台,配置上更是豪华高端,P8700处理器+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显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近日,编辑从商家那里得到消息,联想ThinkPad T400 2767ME3目前报价为12399元,送自行车一辆,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去看看。

  

联想ThinkPad T400 2765CQ8笔记本

联想ThinkPad T400 2767ME3笔记本

  外观方面,联想ThinkPad T400 2767ME3笔记本外观精致典雅,黑色的整机尽显本本的商务气质。外壳材质上,笔记本采用了碳纤维增强型塑料+ 镁合金材料,不但使本本具备较强的韧性,散热性也十分强悍。另外,ThinkPad值得称道的双重镁制防滚架和小红帽也都凸显小本不同反响的品质。屏幕上,笔记本采用了14.1英寸WXGA高亮度宽屏,显示效果清晰锐利。

  

联想ThinkPad T400 2765CQ8笔记本

联想ThinkPad T400 2767ME3笔记本

  配置上,联想ThinkPad T400 2767ME3笔记本采用了Intel Core 2 Duo P8700处理器,笔记本搭载Intel GM45芯片组、标配2GB内存、3200GB硬盘。显卡方面,笔记本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独立显卡,满足消费者对于显卡的需求。小本内置Rambo光驱,整机性能表现十分优异。

  

联想ThinkPad T400 2765CQ8笔记本

联想ThinkPad T400 2767ME3笔记本

  接口上,联想ThinkPad T400 2767ME3笔记本包括3×USB2.0、IEEE1394、1×VGA、1×RJ-11、1×RJ-45、扩展坞接口、1×ExpressCard以及读卡器;网络上笔记本内建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拥有Intel Wifi Link 5100AGN 802.11a/g/n(1×2)无线网卡,以及7合一读卡器。续航方面,小本采用了4芯锂电池,笔记本重量2.3Kg。

  

联想ThinkPad T400 2765CQ8笔记本

联想ThinkPad T400 2767ME3笔记本

  编辑点评:总体来看,这款联想ThinkPad T400 2767ME3笔记本在配置上高端强大,无论是处理器的选择,还是显卡内存的搭配,都符合目前最主流的配置;外观上笔记本继承了ThinkPad一贯的严谨工艺风格,良好的外壳材质,让本本的散热性更为出色;接口及网络方面,笔记本也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目前商家正在降价,售价为123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下经销商。

[参考价格] 12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