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家电下乡产品总销售金额近3亿元

2009年08月17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8月17日电(记者蔡祥荣)记者近日从云南省商务厅获悉,截至8月9日,云南省已销售家电下乡产品18.81万台,总销售金额达2.99亿元。

  据云南省商务厅市场处有关人员介绍,云南省政府把家电下乡列入云南省2009年20项重点工程之一。
今年3月,云南省在玉溪市举行了全省家电下乡启动仪式。目前已有45家企业参与云南省家电下乡流通,其中包括海尔、长虹等大型生产企业,国美、苏宁等大型流通企业以及昆百大、云南电信等云南本土流通企业。目前,云南全省备案的家电下乡产品销售网点达5090个,全省已销售家电下乡产品18.81万台,总销售金额达2.99亿元,兑现农民补贴2358.7万元。据统计,云南省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量在全国同批次省份中名列第7位,在同批次的西部省份中名列第1位。

  据了解,目前,云南省三批家电下乡产品包括彩电、电冰箱(含冷柜)、手机、洗衣机、热水器(包括电力、燃气、太阳能)、电脑、空调、微波炉、电磁炉等产品。这九类产品在云南省内可销售的品种型号达4000多种。家电下乡有效带动了云南农村地区消费,提高了云南农户家电拥有量。同时,家电下乡推动了云南农村家电流通网络和服务体系建设。目前,经备案通过的家电下乡销售网点基本覆盖了云南全省所有乡镇,初步形成了全省农村家电流通网络,基本能保障云南全省农民享受到国家家电下乡政策。
(责任编辑:An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