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家电下乡”产品销售加速

2009年08月19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网

  记者18日从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了解到,自全省“家电下乡”推广工作启动以来,产品销售量大幅上升,截至7月20日,已销售各类“家电下乡”产品28.5万台(件),销售额44830万元。上半年“家电下乡”拉动全省农村消费增长2个百分点。

  黑龙江省“家电下乡”、“汽车摩托车下乡”推广工作分别于2008年12月和2009年5月先后启动。目前,全省共有“家电下乡”、“汽车摩托车下乡”中标销售企业1000户,其中“家电下乡”销售企业902户、“汽车摩托车下乡”销售企业98户。“家电下乡”、“汽车摩托车下乡”销售网点1173个,其中“家电下乡”销售网点869个、“汽车摩托车下乡”销售网点304个;初步形成了覆盖全省每个县(区)、乡镇的销售服务网络体系。

  在已销售的各类“家电下乡”产品中,共销售冰箱近18万台,彩电38097台,洗衣机34051台,手机27572部,电脑5244台;已完成补贴兑付15.7万台(件),发放补贴资金3480万元。“汽车摩托车下乡”产品已销售13198台,销售额30970万元,已完成补贴兑付12415台,发放补贴资金3034万元。“家电下乡”、“汽车摩托车下乡”产品受到农民群众欢迎的同时,还促进了企业产品销售量和销售额的增长,据统计,绝大多数企业产品销售量和销售额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以上。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