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诺基亚发布Booklet 3G上网本 你会买吗

2009年08月25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刚刚收到官方的新闻稿,大家来讨论看看,这一台你会因为挂上nokia的名字就想买吗?

  以下为新闻稿内容:Nokia Booklet 3G将全天候行动力注入个人计算机世界

  诺基亚身为行动通讯产业先锋和领导业者超过25年,现在更推出以Windows为基础的Nokia Booklet 3G,将其丰富的行动通讯传统和知识拓展到个人计算机 (PC) 世界。


Nokia Booklet 3G

  以高效率Intel Atom处理器为动力,Nokia Booklet 3G可提供卓越的效能,电池寿命更长达12小时,使用者即使不外接电源,仍能保有联机和生产力。功能完备的PC搭配携带非常方便的铝合金外壳,可提供丰富的使用经验,这种新型小笔电重仅1.25公斤,厚度约为两公分,功能也符合各界对全球手机龙头的期待。多种联机选项 – 包括3G/HSPA和Wi-Fi – 提供消费者高速上网,使用包括诺基亚丰富的Ovi服务,并让消费者随时随地掌握每一个机会。


Nokia Booklet 3G

  越来越多消费者希望结合PC的运算能力和行动化的全面优势。诺基亚手机部门执行副总裁Kai Oistamo 表示:「我们的使命是连结人们 (connecting people),因此对我们而言,Nokia Booklet 3G是自然演进的下一步。诺基亚在行动化方面有悠久丰富的历史,透过超长电池寿命、优质设计、和全天候联机,我们将创造出高吸引力的产品。我们也藉此使个人计算机更具社交功能、更有帮助、也更人性化。


Nokia Booklet 3G

  Nokia Booklet 3G小笔电也包括可输出高画质 (HD) 视频的HDMI端口、支持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内建蓝牙、和使用便利的SD扩展卡读卡器。其它高阶功能包括10寸玻璃HD等级屏幕和内建A-GPS,后者可配合Ovi Maps小工具,在数秒内完成定位,并提供真正个人化的地图经验。Nokia Booklet 3G也可支持多种其它Ovi经验,包括透过Nokia Music Store取得和播放数百万首歌曲,或使用Ovi Suite将诺基亚智能型手机、小笔电、和云端运算装置进行同步处理。


Nokia Booklet 3G

  Nokia Booklet 3G将拓展诺基亚产品系列,并满足系统业者通路的需求,对诺基亚转型为行动解决方案公司的目标而言,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详细规格、上市日期、与价格等详细信息将于9月2日举办的Nokia World上宣布。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