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水立方造型 带烧烤功能微波炉降800元

2009年08月27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不光能够热饭,还能够进行简易的烧烤,现在的微波炉的各种功能越来越多。另外,通过特制的蒸锅蒸米饭、煮水饺,也方便了大家随时在家吃上热气腾腾的主食。还有一点重要的是菜单化的操作界面,要做什么食品,按个按键就可以搞定。最后,很多挑剔的用户还会要求有一个时尚、别具一格的外观,这些功能都具备的话要多少钱。美的一款专家级的微波炉AG823LC7-NCH1,外观采用的是水立方的设计灵感,颜色为典雅的宝石蓝,全智能菜单化控制,蒸、煮、烤、热一应俱全,价格仅为898元。


直降800 美的专家级微波炉不到900热促

美的AG823LC7-NCH1微波炉

    这款产品之前在卖场中的价格为1698元,现在直降800元至898元,促销力度很大。厂家导购员告诉笔者,连他们都没有想到美的公司会拿出如此大的力度针对这款产品进行促销。微波方面,这款产品采用的是底盘加热,取消了原来的旋转圆盘,使用面积更大,也方便清晰;烧烤功能是利用专用的烧烤架加上顶部的发热灯管实现的,一般的家庭烧烤完全够用。

直降800 美的专家级微波炉不到900热促

智能菜单

    蒸汽功能是美的微波炉主推的一大卖点,蒸汽是通过专用蒸锅实现的,非常实用,对于馒头、鸡蛋、鱼、排骨、玉米等常见食品,蒸出来的效果很好。AG823LC7-NCH1的智能菜单更是提升了这款产品的操作便利性,屏幕上的触摸菜单显示了常见的很多类日常食物,只要轻触按键,机器会自动完成剩下的工作,再也不用费时费力选择火力、时间。

直降800 美的专家级微波炉不到900热促

“蒸”功能

  这款产品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特点,是它的独特外观。首先,AG823LC7-NCH1采用的是水立方的设计灵感,颜色采用的是宝石蓝,与水立方的蕴意完全吻合。另外,机身上的冠军签名,更是让这个产品具有了一定的纪念意义,体育迷和喜欢国家跳水队的网友,想必会更加喜欢。

直降800 美的专家级微波炉不到900热促

冠军签名


美的 AG823LC7-NCH1
操控方式 电脑式
产品容量 23L
产品功率 800W
烧烤功率 1000W
输出功率 800W
电源性能 220/50
外观尺寸 485*395*291mm
内胆材料 纳米银
外观设计 黑晶全幅大平板
数码轮盘拨旋钮
计时方式 24小时超长时钟预约
烹饪种类 6大蒸汽菜单,轻松引领智蒸时代
6大智能菜单,便捷操作一步到位
其他性能 电子除味,智能保养
节能先锋,省电专家
湿度感应智能芯,蒸烤翻热一步到位

  编辑点评:虽然对于一款微波炉而已,898元的价格不算便宜,但是针对美的这款专家级的产品来说,这个价格应该算是非常理性的。蒸、煮、烤三大新鲜功能,再加上智能化的操作菜单和漂亮的外观,这款产品无论是家用还是作为节日礼品,都非常适合。微波炉已经到了一个产品更新期,很多网友在这段时间换购了新的微波炉,这款美的AG823LC7-NCH1,个人认为很值得关注。从美的微波炉产品线来看,市场上在600元以下的电脑型微波炉本来型号就不多,而且在菜单的智能化方面较AG823LC7-NCH1还有一定的差距,再加上这个产品的独特外观,所以未来再大幅降价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喜欢这款的朋友可以在近期购买。

美的AG823LC7-NCH1微波炉

[参考价格]:898元
[推荐商家]:北京马甸桥国美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