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年索尼最高端超薄卡片DC 索尼TX1评测

2009年09月09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前言

  索尼TX1是索尼在近期推出的T系列相机的新产品,配备1020万有效像素的Exmor R CMOS传感器、3英寸23万像素的宽屏触摸LCD。索尼TX1具备了手持夜景模式、全景拍摄、动作防抖和增强高速连拍模式等强大的拍摄功能,是定位高端的卡片相机,初步上市的价格并不低。

参考售价:2450元

一、先评后测

  这款索尼TX1是和WX1同时推出的,这次的索尼TX1推出的同时还推出了首款智能拍摄底座Party-shot IPT-DS1以及其他各类丰富配件在内的诸多产品。这款索尼DS1底座的最有趣之处就在于它可以让安装在上面的TX1相机自动旋转和和俯仰,360度的范围内搜索人物脸部,并进行变焦、拍摄,用于节日派对上自动捕捉人物照片是十分有用的,让机主能尽情地去享受派对而无需自己拿着相机进行拍摄。


索尼 TX1

  索尼TX1是索尼T系列机型里最新型号的产品,并且索尼TX1另外还搭载了索尼先进的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全面提升了低照度下的拍摄画质及照片暗部细节。索尼TX1使用最新的Exmor R CMOS,配合配合BIONZ影像处理器,可以发挥出更强大的拍摄功能。索尼TX1具备独特的手持夜景拍摄功能,在拍摄夜景时会记录6张叠加图像,将其优化成一张照片,在没有三脚架的情况下用户也能够手持拍摄出画面清晰的夜景照片。


点击进入索尼TX1评测样张库

  另外,首度出现在索尼HX1上而备受好评的Panorama全景拍摄功能,也应用到了TX1上。在全景模式,相机的传感器会连续进行拍摄,然后自动拼接所得到的图像用以构成单幅的全景照片。水平扫描适合拍摄山水风景和都市风景,垂直扫描可帮助用户轻松捕捉高塔和教堂等全景。加上机械快门在T系列上的首次应用,让索尼TX1实现了每秒约10张的高速连续拍摄,连拍性能大大增强。


索尼partshot底座自动拍摄演示视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