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Mobile内部产品发售计划称CLIQ将于10月上市

2009年09月13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日前提供的T-Mobile内部产品发售计划显示,摩托罗拉MOTO论坛)首款使用谷歌Android软件的手机CLIQ将在10月份上市。

T-Mobile内部产品发售计划表
T-Mobile内部产品发售计划表

  该T-Mobile内部产品发售计划显示,CLIQ的上市时间为今年11月。但由于11月份离圣诞节太近,为提高CLIQ的销售量,T-Mobile已对原先的发售计划进行了修改。新的内部文件显示,T-Mobile将在10月份发售CLIQ。

  摩托罗拉MOTO论坛)周四推出了首款采用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摩托罗拉新款手机定位于使用社交网站的消费群体,将与苹果iPhone展开直接的竞争。

CLIQ将目标瞄准了微型博客Twitter以及社交网站Facebook和MySpace的用户,希望能够借助该款手机来振兴陷入困境的手机业务。

  RBC的分析师马克·苏(Mark Sue)在周五的一份报告中预计,摩托罗拉今年第四季度将售出75万部CLIQ手机。根据马克·苏的预计,CLIQ今年将给摩托罗拉带来2亿至3亿美元营收。而由于摩托罗拉智能手机业务以往表现不佳,因此CLIQ对摩托罗拉业绩起到的作用是其他手机不可替代的。(Panda)

(责任编辑:王华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