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直降2000不是梦联想V450A笔记本促销

2009年09月16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有关于联想IdeaPad V450暴降2000元的活动,目前已经成为许多联想迷讨论的热点内容。今天笔者得到最新的消息,安徽地区此次降价活动确定产品型号为联想IdeaPad V450A-TSI笔记本。


  作商务本中的经典产品,联想IdeaPad V450A-TSI,不仅有着优雅的外观,同时配置方面非常主流,目前市场报价为5999元,也就是说如果你够幸运的话,将会立省2000元,享受到3999元的超优惠价格,看到这里面是否心痒痒了?那就关注哈维网陆续的活动报道同时,详细来了解一下这款商务本有些哪诱人的地方吧。

  联想IdeaPad V450A-TSI笔记本无铅设计,得到欧洲环保认证。无锁扣倾角设计的方式,打开闭合更加随意。14.1英寸LED背光屏,在环保的同时,又非常节能。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支持人脸识别功能。

  联想高触感键盘,日常使用起来,会有非常舒适之感。用户在操作电脑时,键盘时常会被咖啡和茶水所泼溅,联想的的防泼溅键盘,则会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同时,该款笔记本还拥有一键杀毒、一键安静、一键拯救等众多功能键,只需简单操作,就可以达到用户的要求。

  除了这些设计方面的优点外,联想IdeaPad V450A-TSI在配置方面可是丝毫不逊色,基于Intel PM45芯片组,采用Intel迅驰平台技术,Intel酷睿2双核,处理器已经由T6500升级至T6600,二级缓存为2MB,前端总线为800MHz,主频为2.2GHz。标配了2GB DDR3内存和320GB SATA硬盘,配备了NVIDIA GeForce G 105M中低端独立显卡,内置DVD刻录机。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是一款整体配置非常均衡的笔记本,在娱乐功能方面非常可观。

   端口方面,包括3×USB2.0、ExpressCard、多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VGA、HDMI、RJ11,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394接口等

  那么网友怎么样才能够以低于市场价2000元的优惠购买到这款产品呢?从哪些地方可以购买到这款产品呢?详情可点击:“赢+”行动 百店同庆联想V450速降2000”。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