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惠而浦新一代炫力波洗衣机精心呵护衣物

2009年09月21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科技时代_惠而浦新一代炫力波洗衣机精心呵护衣物

  爱美的人非常在意自己有一头柔软顺滑,健康亮泽的秀发,平时也非常注重对秀发的呵护,以免秀发因分叉、干枯等恼人情况而变成“三千烦恼丝”。与秀发一样,自己的衣物在平时同样需要加倍呵护,尤其在洗涤过程中,这就对洗衣机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洁净”与“呵护” 由对立走向融合

  目前,市场上的洗衣机功能、技术多种多样,除菌、烘干、省电、节水……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方便的同时,也使行业、企业将研发、制造的视线更多的转移到洗衣机附加功能上,而忽视了消费者最基本的洗衣要求。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武高汉指出,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更多还是集中在洗衣机的洗涤效果上,衣物在洗涤后能否做到“洁净”与“呵护”兼而得之,才是消费者真正的需求所在。

  据了解,惠而浦09年推出的的新一代炫力波洗衣机,兼具波轮的“洁净”与滚筒的“呵护”优势于一身,与惠而浦普通洗衣机相比,衣物洗净率提升30%,缠绕率降低87%,很好的解决了消费者最关注的基本问题——衣物洗护。

  据悉,新一代炫力波洗衣机独有的第6 感三重洗护科技,是该洗衣机主要技术特点,也是使“洁净”与“呵护”达到完美平衡的最大功臣。

  “第6 感”三重洗护 照顾衣物感受

  平时生活中,我们非常在乎穿衣服的感受,一件舒适得体的衣服,可以使整个人呈现精神焕发的风貌。但在生活中,我们也经常忽略衣物自身的感受,尤其在洗衣过程中,非常随便的将衣物交给洗衣机,结果时常造成衣物洗不干净或者变形磨损。而惠而浦新一代炫力波洗衣机,对衣物可谓呵护入微,照顾到了每件衣物的感受。

  惠而浦“第6感” 智能洗护系统,可以做到以人的感官呵护消费者的衣物。依据衣物对水温的不同需求,它可以“知冷暖”;因衣物质量而异的洗涤强度,它“懂轻重”;因衣物重量而异的洗涤时间,它“有分寸”。据了解,该系统是经过研发专家们亿万次实验后,终于发现了不同织物在不同情况下的最佳洗涤程序。这一实验成果被写入洗衣机的电脑芯片,“第6感”智能洗护系统才应运而生。

  该系列洗衣机采用独特的防缠波盘,高出底盘的防轴可以有效减少缠绕;而它的创新分离式水流则可以改变衣物水平运动方式为垂直运动,有效减少了对衣物的摩擦;此外,新一代炫力波洗衣机采用了独特加热技术,使酶的活性在35度下充分发挥,衣物做到了深层洁净。

  国际品质 细节彰显高度

  作为洗衣机设计制造领域的专家,惠而浦不仅在洗衣机洗护方面取得骄人的成绩,在其它方面同样步步为营,尤其是在洗衣机每一个细小环节细节处理方面。

  据了解,惠而浦一贯遵照严苛的生产工艺标准,并采用和高级轿车相似的8道箱体喷涂工艺,每一步都力争做到精益求精,使洗衣机机身外观经得起时间考验。考虑到洗衣机经常与水“打交道”,因此选取材料皆具备高度的耐锈蚀能力,机身可以历久如新,彻底解决因潮湿带来的机箱生锈问题。

  洗衣机在工作中,可能会遇上电压不稳,导致电机受损。为应对此问题,惠而浦采用超宽电压设计,最高可以承受达15%的波动,从而一举解决此问题。并且,产品出厂时都要经过一次抽检和两次全检,产品使用寿命可长达15年之久。

  武高汉指出,惠而浦洗衣机在洗衣技术上的不断深入突破,不仅会在市场销售中更加契合消费者的本质需求,从而赢得人们更多的关注;而且会进一步推动惠而浦的高端发展态势,在行业竞争内赢得新的赛点。

  另据最新消息,为庆祝建国60周年,2009年9月26日至2009年10月11日期间,凡在惠而浦专柜购买惠而浦任意冰洗产品的消费者均可获赠节日尊贵大礼,详情请询洽惠而浦专柜。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