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勿贪便宜 假名牌电磁炉用6分钟就爆炸

2009年10月13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威海新闻网

  10月9日上午,市民杨女士电话反映,8日中午,她用200元钱从几名男子手中买回了两台某品牌电磁炉,怎料,其中一台电磁炉用了不到6分钟就爆炸了。

  据了解,8日中午,在杨女士工作的酒店内,进来3名年轻男子。

其中一男子刚一进门,就向酒店工作人员兜售起了某品牌电磁炉。“当时那名男子说他是一家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这批电磁炉是他们在送货过程中‘倒腾’出来的。”杨女士说,“该男子还给我出示了一张货物运输单据,上面写着电磁炉的标价是480元。”在此之前,杨女士还怀疑电磁炉的质量,当看到这些“证据”之后,便有些动心。看出杨女士还有一点儿犹豫,该男子便拿出一台电磁炉给她试用。试用没有问题后,又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终,杨女士以200元的价格买了两台电磁炉。“谁知道刚刚试用还没有问题的电磁炉,烧了不到6分钟就爆炸了。”杨女士懊恼地说,“那一台也不敢再用了,真是贪小便宜吃大亏。”

  随后,记者来到国美等威海市家电市场的小家电销售柜台,了解该品牌电磁炉的情况。据国美电器的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在威海市场上,还没有该品牌电磁炉销售。据该工作人员推测,杨女士买到的应该是没有任何质量保证的“冒牌货”。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