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国美大幅让利启动“后黄金周” 彩电4.9折起

2009年10月14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受经济回暖和国家利好政策的推动下,今年十一黄金周成为史上“最牛”黄金周,在国庆8天长假中,国美整体销售突破3亿元,其中,彩电、空调、冰洗、手机、数码、电脑等全品类同比翻番,达到今年销售的最高峰。据武汉国美电器总经理吕红曦透露,在经济回暖的大好局面下,国美本周再追加800万让利资源,满足节后回流消费群体的需求,并以同样的优惠力度引爆后黄金周。

  乘胜追击启动后黄金周

  据武汉国美总经理吕红曦介绍,今年十一,家电市场呈现爆发性增长,销售达到同比翻番水平,其中,平板彩电销量增长200%,成为十一期间当之无愧的销量冠军,而空调、冰洗、手机、数码等各品类也是全面开花,形成了一片火爆旺销的局面。吕红曦介绍,今年十一恰逢60周年大庆,全国人民举国欢腾,给黄金周的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气氛;再加上上半年楼市回暖,成交量回升,大量刚性需求释放出来,促使婚庆家电成为十一家电消费的主力军,此外,十一黄金周期间,国美推出的各项优惠措施也是促成市场火爆的原因之一。为了延续黄金周的各项优惠,武汉国美紧急追加800万让利资源,以同样的促销力度回馈广大消费者,为十一期间奋战在岗位上的员工给予最大力度的优惠。

  国美3G手机销量增长120%

  十一长假期间,除了彩电、冰洗等传统家电增长幅度较大外,3G产品的走俏也形成了市场的一大亮点。据武汉国美电器3C业务总监吴恒介绍,十一期间,国美3G手机销量达到了3000部,占到手机整体销量的30%,与前期相比销售量增加了120%。此外,国美3G上网本也呈现较大幅度增长,与前几月相比增长了50%;据了解,随着手机厂家对3G新品的推广,使市场上的3G产品丰富度大大提升。笔者在国美卖场通讯专柜看到,诺基亚、三星、LG、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等国际知名品牌的3G新品已经上架,部分型号3G手机还是在国美首度销售。

  追加资源再惠民

  十一长假虽然结束,但部分市民受各种原因影响,无法及时享受到十一黄金周优惠。近日,武汉国美总经理吕红曦表示,为了弥补消费者十一期间奋战在一线或外出旅游错过机会的缺憾,国美再追加800万促销资源,将黄金周促销攻势延续到本周末。武汉国美全市所有门店在原先促销力度不变的基础上,再次大幅让利,其中,彩电全线4.9折起售,最高降幅将达到50%,空调、冰洗产品全场8折起售,电磁炉、电压力锅、19寸液晶等赠品全面放送;手机、数码、电脑全线优惠,最高降幅达2000元,购买3G产品可享受额外的补贴,最高补贴达2100元。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