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通iPhone本周六在沪发售 上海不会限量

2009年10月28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6日下午,中国联通正式宣布,将于10月30日在北京首销iPhone。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首批销售的iPhone仅999部。

  市民31日起可买iPhone

  就上述消息,记者昨日向上海联通求证,相关人士表示,本市iPhone手机销售时间将与全国其他城市保持一致,即31日开放销售。

至于“限量”一说,该人士表示“没有收到总部限量发售的通知”。上海联通方面还表示,目前全市iPhone预定量已远超999这一数字,原则上不会限量发售。

  同时,记者从联通下属的手机销售公司——联通华盛的官方网站上获悉,用户可通过该网站预订iPhone裸机,网上预售时间到本月29日停止。华盛方面消息称,iPhone裸机的网络预订停止之后,将开放实体店渠道售卖空机。

  水货也被允许入网

  上海联通方面还明确,对目前水货市场甚嚣尘上的水货版iPhone,联通并不会加以网络限制,全部开放入网,用户完全可以购买水货3G手机后自行选择联通3G的186号码,并使用其各项业务。

  据了解,目前国内水货iPhone用户大约有100万。而在上海地区的不夜城、地平线等水货iPhone活跃的通讯市场,记者发现,近期水货iPhone的行情未出现大幅度的起落。

  不夜城的一名摊主告诉记者,目前美版iPhone3G(8G内存)水货行情为3800元左右,价格较此前又有10%左右的跌幅。不过,水货的生意的确大不如前,“可能是水货已经卖了多年,市场热点有转换。”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