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网络引领生活减法 80后选本之道全搜罗

2009年10月30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方正U300

  十一当天方正新品U300-SU27AQ笔记本到货店面,该机采用了流线型设计,较轻的工程塑料模材质,亮丽的同时机身极致轻薄。配置方面则采用了奔腾ULV SU270处理器、2GB内存、120GB硬盘性能上表现不俗,并且还配备了无线网卡、蓝牙、摄像头、指纹识别以及多功能触控板等。目前,这款产品市场报价7999元,随机附送原装包、鼠,在10.1-10.8日可获赠国庆礼包,并且加199元就可获得扩散坞一个(扩展接口:(1×VGA、1×RJ45(千兆)、2×USB2.0)),喜欢的朋友不妨到方正专卖店具体了解一下。

国庆优惠送好礼 方正U300新品本到货
   
国庆优惠送好礼 方正U300新品本到货

图为:方正三重好记实物图

国庆优惠送好礼 方正U300新品本到货
   
国庆优惠送好礼 方正U300新品本到货

图为:方正U300扩展坞接口方面点击可放大

  方正U300-SU27AQ纯白色外观设计,工程塑料模材质,机身前端采用了削薄工艺,机身最厚处仅21.8mm,A面则采用了典雅的钢琴烤漆设计,键盘采用了悬浮式键盘的独立按键,做工精细,使其拥有大气沉稳的内涵,完美地衬托出商务精英的品味。屏幕方面:13英寸TFT-LED HD16:9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768),30万像素摄像头。

国庆优惠送好礼 方正U300新品本到货

图为:方正U300促销海报

国庆优惠送好礼 方正U300新品本到货

图为:方正U300整机图片

  配置方面:方正U300-SU27AQ采用了Intel奔腾ULV SU2700处理器(主频1.3GHZ、2MB二级高速缓存、800MHz前端总线)、Intel GS45芯片组、2GB DDR2内存、120GB SATA 5400RPM硬盘、集成Intel GMA X4500显卡,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国庆优惠送好礼 方正U300新品本到货

图为:方正U300外壳方面

  接口方面:方正U300-SU27AQ拥有1×USB2.0、1×麦克风、1×耳机、1×HDMI;网络方面:10/100/1000M以太网卡和Intel Wifi Link 5100AGN 802.11a/g/n无线网卡,内置蓝牙模块、支持指纹识别,整机重约1.5kg。

国庆优惠送好礼 方正U300新品本到货

图为:方正U300

  编辑点评:方正U300-SU27AQ和市面上销售的CULV笔记本产品不同,该机并未采用过多的金属材质,而是用传统的工程塑料代替。这样即可以降低成本,又可以将机身重量有所减少,使其性价比更有竞争力。

[参考价格] 7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