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石造型内外兼修 索尼爱立信Jalou评测

2009年11月09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强大的娱乐功能

  索尼爱立信Jalou内置的丰富的娱乐功能,让你闲时不会觉得枯燥。它内置了四款小游戏,保龄球、钻石岛、动物俄罗斯方块和数独,虽然游戏比较耐玩,但是全部都是英文界面,对于英文不好的用户可能友好度不够。游戏的画面和音效也比较普通,毕竟屏幕规格是240x320像素分辨率,画面不细腻是一大通病。



内置四个耐玩的小游戏

音乐识别/搜索软件

  在索尼爱立信Jalou的娱乐菜单里面我们还发现了其他有趣的功能,例如TrackID功能,它的作用是根据用户现场录制的一段音乐,然后手机自动在网上搜索出该首歌曲,包括歌曲名字、歌手等信息一并获取。有些时候我们对某首歌曲可能只记得旋律,但是怎么都想不起歌名,这个时候该项功能就能派上用途了。


TrackID可以自动识别并搜索音乐

照片处理软件

  另外,照片DJ功能为用户提供了简单的图片处理功能。例如自动色阶,颜色平衡、亮度和对比度调节等,甚至可以为照片添加黑白、底片、漫画等有趣的效果。如果这些还不满足你的话,往下翻开才看会发现还有一个相框功能,能为你拍的照片加入个性化的相框点缀。不过内置的相框种类有限,可玩性并不高。



照片DJ功能可以为照片增加多种特效
音乐编辑软件

  如果你喜欢摆弄音乐或者时常会有旋律的灵感冒出来,那么索尼爱立信的音乐主持人功能可以满足你随时创作的需求。在音乐主持人界面里,共有鼓、吉他、钢琴和喇叭四种乐器,也代表四条音轨。选择相应的音轨点击插入,系统会提供超过三十种包括单音混合音、变音在内的音效给用户选择。这项功能虽然很有趣,但是相信真正的音乐创作者应该不会用它来进行创作,毕竟它的功能还是太简单了,不过作为一种打法时间的娱乐还是很值得一玩的。


音乐编辑软件和远程控制功能

XMB风格媒体菜单

  索尼爱立信Jalou的媒体菜单和索爱的其他手机一样,采用类似索尼PSP的XMB界面,通过上下滑动选择不同照片、音乐、视频等项目,并且会有具体的数量信息显示在旁边。从这个菜单我们浏览手机上所有的多媒体信息,除了上面提到的照片、音乐和视频外,它还把游戏、网页收藏加入到菜单中,并且提供了更行选项,选择它就可以重新扫描手机上所有的多媒体文件。


XMB风格媒体菜单

  这个菜单可以说是索尼爱立信手机的一大特色,毕竟索尼爱立信是由索尼和爱立信两家独具特色的公司结合而成,因此在合作生产的手机中体现自己在游戏娱乐方面的特长是索尼公司义不容辞的,也是在手机同质化中增加竞争力的砝码。

AGPS定位功能

  娱乐菜单下其他功能还有Google地图功能。Jalou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并支持常见的Google Maps,用户可以使用其进行简单的定位和路径规划,不过这些操作都要耗费流量,建议开通了流量包月的用户使用。


Google地图定位功能


Google地图的卫星图和功能选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