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漂亮衣服扔进变频洗衣机 LG滚筒特价

2009年11月25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如今,变频概念已经从空调蔓延到洗衣机市场,但没有像空调一样,将变频这一技术特点以醒目的海报作宣传,仅在产品功能标签上以一句话描述。我们知道,变频洗衣机就是采用变频电机的洗衣机,一般为滚筒洗衣机,具有节能、超低噪音、可变水流、高脱水转速、洗净率高、衣物磨损率低等特点。LG WD-N10230D在国美网店正在热销,售价为:3200元

  

  (图) LG WD-N10230D

  LG WD-N10230D拥有多种洗衣模式,全面满足洗衣需求。采用高端品质的DD电机,更静音,更耐用,更强劲,更节能;6公斤大容量洗涤,再多衣物也可轻松洗净;独有的夜间洗、纯净漂洗、羊毛洗、运动洗涤等多种模式,全面满足您的洗衣需求;更有LED显示屏设计,轻松查看洗衣状况。

  

  (图) LG WD-N10230D

  LG WD-N10230D还有童锁功能, 避免小孩乱按和自己不小心引起的错误操作,减少故障产生的可能性。它的异常自动诊断功能,可以感知运行故障,用指示灯提示,确保机器安全运行并方便用户排除故障。其他还有停电补偿功能,如洗涤过程中突然停电时,系统可以在来电后按原有的洗涤程序洗涤,方便又省电。长期洗衣,内桶会积累很多污垢,衣物得不到真正的清洁。洁桶提示功能,每运行30次完整的洗衣程序,都会出现洁桶提示,内桶洁净,才能有效保证衣物洗涤环境。

  编辑点评:变频是这台洗衣机的最大特点,6kg给了它巨大的肚量,各种特色功能可以帮您更好的洗涤衣物,加上3200元低廉的价格,让您洗得轻松,用的舒心。感兴趣的朋友请不要错过。

  LG WD-N10230D 价格:32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