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锡国美举办健康生活小家电展卖

2009年12月04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近期,无锡地区频频遭遇寒流侵袭,气温骤降,生活小家电随之进入销售最高峰。电暖器、加湿器、消毒柜等生活小家电达到销售高峰,各家电卖场纷纷紧急备货。笔者在无锡国美电器了解到,在国美集团23周年庆活动期间,无锡国美将举办健康生活小家电展卖,届时特价加湿器、电暖器等将铺货各大卖场,为市民带来浓浓暖意。

  阻击流感 健康家电最受市民欢迎

  天气寒冷,空气干燥,流感频发,除了生病之后的药物治疗,不少市民也在寻找其他途径进行事前预防,具有杀菌功能的小家电就是其中之一。本来就身处旺季的小家电,因为包含类似微波炉、加湿器等具备杀菌功能的产品而备受关注。无锡国美家电卖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最近带有杀菌功能的消毒柜几乎成为新婚消费者购买厨卫装备的必备品。而传统观念里只能加热食品、做一些简单的饭菜的微波炉,如今也因为光波消毒功能成为消费者更新换代的首选。

  3C产品换代升级锁定最底价

  除传统家电外,国美电器在23周年庆活动中, 3C产品也有了自己的以旧换新业务。同时,国美继续延续3G手机节备受市场认可的“2G手机换3G手机”的“免费升级”业务,消费者凭旧手机,就可以参加国美“2G换3G”的活动,只要预存部分话费,就可以免费获得3G手机。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国美卖场凭任意旧卡片机,购买单反数码相机,享受升级回馈折抵活动,500万(含)以内像素旧卡片机,在成交价基础上折抵150元,500~800万(含)以内像素旧卡片机,在成交价基础上折抵300元;此外,享受政府以旧换新补贴的电脑品类,也有更多优惠,在国美23周年庆活动中,消费者在门店选购指定型号笔记本电脑,在获得的国家补贴10%的同时,还可获得国美送出的“暖冬”礼品。

  对于传统家电卖场的3C化转型,无锡国美总经理陈贵滨有着自己的理解:“以前,市场认为卖场只是一个商品流通平台,好的卖场只要拥有丰富的商品陈列和先进化的物流管理体系以及服务就可以了,而国美的3C经营彻底颠覆了这一传统理念,此次国美举办的3C大规模升级活动,是提倡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的升级,作为中国家电连锁第一品牌,国美不仅销售产品,更重要的是传递一种生活方式和理念。3G手机、专业单反相机和笔记本无疑是未来3C领域消费的重点商品,也是提高人们生活质量的高科技商品,此次我们在23周年庆活动中,在国家政府补贴之外,额外增加3C商品的“以旧换新+商品升级”的一站式捆绑服务,就是要推广这些高科技产品,降低这些商品的消费门槛,以便让越来越多的人可以使用这些高科技产品”。

  无需购物赢取购房基金 幸运刮刮卡刮出好彩头

  国美集团在23周年购物狂欢节中推出多重让利活动,其中最让消费者瞩目的是国美将在全国范围内以抽奖的方式送出购房基金。

  即日起,消费者到无锡国美永乐全市17家门店即可领取抽奖信息代码,消费者用手机发送代码到指定号码即可报名参与抽奖。整体抽奖将在2009年12月15日联合公证处统一抽取,中奖者名单将于12月18日全国各国美广告中公布。

  无锡国美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国美23周年庆之际对消费者的感恩回馈,23年来,国美成长为中国家电零售连锁的第一品牌,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支持和认可,此次周年庆的让利规模是历年最大的一次,除了购房基金免费抽奖,还有多款特价家电套餐和数百款劲爆价家电商品上市。

  配合公司23周年庆活动除了可免费抽取购房基金以外,无锡国美还隆重推出了“刮刮卡,刮出好彩头”的抽奖活动,消费者到国美永乐17家门店中任何一家购物满500元即可参加一次抽奖,单个人最高可抽奖10次,幸运的消费者最高可获得2000元的代金券。

  创新服务做消费者价值管理者

  国美23年发展历程中始终以创新服务为核心理念,并开始由单纯的产品输送者向客户利益的管理者角色进行转变,以消费者利益为中心,构建起高效率、高标准的综合服务价值体系。作为中国家电连锁最领先的企业,在完成大中城市的网络布局之后适时的调整发展战略,在提升消费者价值方面不断推出创新服务举措,带动了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的快速提升。

  国美售后负责人向笔者透露,公司23周年是国美的大型促销期,也是历年消费者购买家电的一个高峰期。为保证在第一时间让消费者用上购置的家电产品,国美电器在全国范围内共筹备了2355家专业的安装服务商,将有3万名安装人员投入到工作中,保证送货和安装的及时性。

  对于VIP顾客,节日期间,国美电器根据顾客需求免费提供定时专送或限时快递的高端服务,以及定时、限时的安装服务。标准宅配也将按照顾客的购物时间,免费提供当日达或次日达配送服务。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