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不同需求各有所爱 寒促新品好本推荐

2009年12月16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推荐机型:海尔简爱7
参考价格:6999元

  海尔简爱7的拉风设计外观,不仅超薄,而且耐磨性能也很不错,持久保持光鲜亮丽。海尔简爱7 作为一款CULV笔记本,在功耗方面的表现很出色,让这款机型的续航时间达到了6个小时,方便您的外出携带使用。目前,这款机型报价6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不同需求各有所爱 寒促新品好本推荐

海尔简爱7

  外观方面:海尔简爱7整机采用了镁合金材质,通体闪耀着华丽的银色金属光泽,顶盖的拉丝工艺彰显高雅气息。海尔简爱7整机最薄处仅为18.8mm,重量也只有1.39kg,堪称一款超轻薄机型。

不同需求各有所爱 寒促新品好本推荐

海尔简爱7

  配置方面:Intel酷睿2双核SU7300处理器,主频1.3GHz,Intel GS45+ICH9M-SSF主板芯片组,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Intel GMA 4500MHD集成显卡,13.4英寸LED背光屏幕,整机重约1.39公斤。

不同需求各有所爱 寒促新品好本推荐

海尔简爱7
不同需求各有所爱 寒促新品好本推荐

海尔简爱 7

  端口方面:2个USB 2.0端口,1个E-SATA/USB接口,1个HDMI接口,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端口等。

不同需求各有所爱 寒促新品好本推荐

海尔简爱7

  编辑总结:

  海尔简爱7拥有超轻薄的设计,可以说是一款高端的商务笔记本。当然,这款时尚的笔记本并非花瓶而已,在超薄的外观设计之中,更有着高端商务本应有的配置。让您在商务办公和游戏娱乐中更加游刃有余,全面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