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同方再度中标招远市教育系统电脑设备采购

来源:天极网
2009年12月22日16:28

  近日,在招远市教育系统所公布的教学电脑设备采购招标中,同方商务笔记本超锐系列力压群雄,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这是继前段时间3000台同方台式机中标招远市教育局电脑设备项目后的又一次市场突破。500台同方超锐系列笔记本将用于该市招远一中教师的教学中,为其所进行的教学工作提供稳定、高效的高品质应用平台。

  据了解,招远市是同方深耕教育行业的强势地区,经过多年的耕耘积累,同方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在该地区教育市场份额高达80%以上,可谓独秀一枝。招标项目负责人表示,同方电脑凭借其高性能、高稳定性在之前的教学平台应用中运行相当出色,加之清华同方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博得了教师们的一致青睐。所以项目组在此次招标中,同方超锐系列在众多竞争者中的崭露头角,可谓实至名归。

  同方超锐系列是同方推出的一款集高性价比和高品质于一身的商务笔记本精品。该机坐拥多项创新设计,在获得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的同时,还通过了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产品检验合格证书》,平均无故障时间达5万小时以上,具有的运行稳定、节能环保、设计人性化、多方位安全的优势。

  服务方面,同方电脑一向秉承“卓越服务、随需而变”的精神。为进一步保障招远一中教学工作的顺畅进行,同方电脑除提供标准服务外,还为大客户开设了“三专”,即:“专人、专线、专库”的“绿色通道”。具体而言,专人,即从地区到总部专人跟盯;专线,即项目负责人随时提供服务以及400-660-6600的大客户热线;专库,在当地设立备件库随时响应用户需求。此外,同方服务部门还发起了针对大客户的关怀行动,每半年进行上门回访,了解客户使用情况、为客户解决使用中的疑问,并免费提供杀毒、清灰等贴心服务。

  作为国内普教市场第一品牌的同方电脑,多年来始终追求精益求精,凭借其优秀的应用科技和对教育行业应用的独到理解,研制开发了诸多符合中国教育发展的典范产品。而凭借着在教育行业的出色表现,清华同方自2004年起连续四年获得教育部“PC教育行业首选品牌”称号。目前,已有近千万台同方电脑产品在大江南北为助力中国的教育信息化实现了突破性的发展,为社会培育了众多的IT技术人才。

  此次招远教育系统电脑设备采购的再次凯旋,不仅用事实说明了清华同方电脑的品质,更是再次验证了起在教育行业的精耕细作和深厚实力!相信未来,同方也将一如既往,秉承社会责任,在清华大学强大科研实力的依托下,用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为推动我国教育事业信息化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