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笔记本

联想在CES发布三种可选颜色ThinkPad X100e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07日16:11
    为了迎接2010年CES展会,联想在美国发布了六款ThinkPad系列新品,其中就包括ThinkPad X100e,目前这款笔记本已经在美国上市,有黑色、红色和白色三种款型可选,起价为499美元。

    ThinkPad X100e号称是联想“ThinkPad首款低于500美元的专业级超便携笔记本”,使用AMD Vision Pro超轻薄平台,标配Athlon Neo MV-40处理器和M780G芯片组。据悉,联想还会在本季度内为其提供Athlon或Turion处理器的双核型号配置。

    ThinkPad X100e采用11.6寸1366x768分辨率LED背光液晶屏,最大4GB内存,160GB/250GB/320GB 5400rpm硬盘,千兆以太网,802.11n无线网络,可选蓝牙、WWAN,内置摄像头,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3x USB接口,VGA输出,4合1读卡器。机身尺寸282x189x15-29.5mm,含3芯电池重1.36kg。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