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笔记本

拒绝同质化 从CES看2010年上网本趋势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0日14:27
  

  6、没了微软,未必就不能活

一台完整的笔记本、一台完整的上网本,除了硬件之外,当然必须要有OS(操作系统)。不要狭义地认为只要是OS就一定是Microsoft,上网本也并不是只有依托于微软才能生存,惠普今年在CES上面展出的概念机型HP Slate,就抛弃了微软。

  

拒绝同质化从CES看2010年上网本趋势(6)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这款HP Slate实际上造型同HP mini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是它采用的是Qualcomm Snapdragon 处理器,运行 Android 系统,对于它最终是使用 Android 系统还是Chrome OS目前还没有一个定论,但是很显然的,并是不微软……

谷歌系统推出过后,市场上呼声越来越高,蔓延到上网本市场,或许并不是没有可能,看来今年上网本市场不仅仅是笔记本厂商之间的战场,也是系统提供商之间的战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