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不失身份不缺性能!白领一族本本推荐

来源:it.com.cn
2010年01月18日10: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绝对彪悍!14寸双核独显华硕UL80全城热卖

  华硕UL80E73V-SL超轻薄笔记本不仅纤薄便携且配备精良,不光采用英特尔赛酷睿2双核SU7300处理器,搭配2GB内存和320GB硬盘,而且搭载了NVIDIA GeForce G210M独立显卡,满足用户对影音方面的需求。

14寸超薄双核独显!华硕UL80本5999

华硕UL80E73V-SL

  外观方面,华硕UL80E73V-SL采用金属银拉丝面板,华硕的AUSU经典LOGO被镶嵌在正中间,很是显眼。华硕UL80E73V-SL还采用全新的悬浮式键盘,按键面积和按键间距更为人性化,不但具有防水防尘的效果,看起来也非常时尚。超大尺寸的触摸板也别出心裁,加入前卫的多点触控板设计,让手指有了自由舞蹈的舞台,仅需在触摸板上通过放大和缩小手指之间的距离即可轻松放大或缩小图片

14寸超薄双核独显!华硕UL80本5999

华硕UL80E73V-SL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SU7300处理器,主频1.3GHz,Intel GS45主板芯片组,2GB DDR2内存,320GB硬盘,NVIDIA GeForce G210M独立显卡,14英寸LED背光宽屏(屏幕分辨率1366×768),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整机重量约2.0公斤,预装微软视窗Vista家庭基本版操作系统。

14寸超薄双核独显!华硕UL80本5999

华硕UL80E73V-SL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1个HDMI接口,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端口等。

14寸超薄双核独显!华硕UL80本5999

华硕UL80E73V-SL

  华硕UL80E73V-SL和UL30机型一样拥有超长的续航能力和出色的便携性能,性能方面虽然不是很强劲,但是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日常所需。还可实现8秒开机上线的华硕独家“Express Gate2.0”技术,能够帮助用户在各种紧急情况下收发邮件、浏览新闻、登陆通讯工具等等,非常具有实用价值。目前售价5699元,性价比很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