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评测

噱头背后是什么 看09年主板用料五大玄机

来源:三好在线
2010年01月20日11:3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回顾2009年主板用料的玄机
 
  “羊毛出在羊身上”,这是大多数电脑爱好者相互交流的时候经常说的一句。在DIY硬件市场中,我们这些消费者既是市场的主体也是从商者利润获取的来源,好在广大电脑用户的技术水平和实践经验越来越丰富,一般硬件产品其中的猫腻也能看出个一二来,但对于不少不太了解电子电路技术的朋友恐怕真的需要一双“慧眼”才能看出个名堂。本站此次就将和玩家朋友们一同认真把过去一年的主板产品在设计和用料方面的玄机挨个拎出来瞅瞅,玩了这么多年电脑,到底如今的主板市场和产品有哪些陷阱需要我们留意和思考,希望本文能为各位朋友带来一定的帮助。
 
商家和用户实现双赢才是正解
 
  飘过了的2009年主板风云,从DDR2过渡到DDR3平台,由P45的独领风骚到X58、P55、758G、790GX争奇斗艳,高中低三大市场产品各有变数,不少玩家朋友经历的多了但是兜里的银子却少了,看2010年的DIY硬件更要谨慎、谨慎再谨慎!
 
站的稳才能走得远
 
  在意主板功能和价格的同时也要关注用料和设计,往往是众星捧月的产品中才会出现让人大跌眼镜的缺陷和玄机,我们先来逐一盘点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