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00万才刚起步!市售顶级拍照手机搜索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7日10:21


功能全面最受关注 索尼爱立信X10

索尼爱立信X10是继Touch HD2和摩托罗拉Milestone(里程碑)之后的又一款高端旗舰机,手机搭载了Android 1.6操作系统,配备了4英寸480×854像素电容屏,内置1GHz处理器、1GB内存的容量以及81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等高端配置。

配置上,该机采用Android 1.6版的操作系统,搭载了1GHz的处理器和1G的机身存储空间,另外支持最大8GB的microSD扩展卡,保障了X10的稳定性能。机身内置81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触控对焦等多种专业拍照功能,展现了清晰细腻的优质画面。在其他方面,索爱X10内置专业音乐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音视频播放,支持无线网络功能以及主流的数据传输方式,整体性能相当强劲。

索爱(Sony Ericsson) X10
[参考价格] 628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